close

不會游泳成功玩浮濳!
因為這裡的教練非常親切!讓人放心。我也成功了!高班沙米也很可愛如何游泳〜然後。客人找到了南貨箱雨果這個孩子(我不能拍照,所以我從圖像中收到了。
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女朋友受歡迎的浮潛員。每當我看到它,我都很可愛,很高興和大家一起在水下
大概什麼時候預約浮濳好呢?
旅遊安排預約一下活動,包括浮濳一般來說1-3個月前預約比較保險。通過指導,所有五個人的成年人數量。這是塞斯納皇冠的第一個。它正在下沉15米左右。
這是三個朋友隊的跳水隊。再看一遍,這是相當大的。波莫科隊中的兩名在水下也很開朗。
每個人都喜歡。我以瘋狂的想法拍攝照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